close
一直不能選課,罷了……
    現在的我,也沒有心情,
    真的好亂呀……這一次,恐怕真的無法挽回了吧。
     
    馬上考試了,什麼都不想做呀,看著那些寫滿英文字母的試卷,
    想著正在北京的某一間教室裡,上著自習或者打著噸的雪,
    心裡就莫名的疼了起來,這種感覺,應該是愛吧。
     
    可她好像不這麼覺得,
    我不知道,不是愛的話,現在的難過,該如何解釋。
     
    在網吧裡面,等她,但是她不會來了,現在她已經不屑理我,
    這麼多事情過去,她自有足夠的理由。
     
    很早之前,知道矢澤愛的《Nana》,但一直以為是女性向的東西,自己不會喜歡,
    結果今天下午看的一發不可收拾,一些原因可能是樂隊吧,另一些……
    應該是感情……
     
    我記得很清楚,在蓮擁抱Nana的時候,在蓮說“我好想你”的時候,
    Nana眼中的迷茫,
    我期待著Nana會有什麼反映。
     
    面對一個曾經那麼為他付出過的,那麼深愛過但最後卻為了自己的所謂成功,拋棄了她的人,
    Nana會說什麼?
    結過,她先是生氣的說,“我沒有想過要和你復合啊”。然後,她倒在蓮的懷裡,留著淚……
    “本來,本來不該是這個樣子的啊……”
    Nana,那個時候的你,是在責怪自己的軟弱嗎?
    那個時候的你,是否覺得原諒這樣一個男人,太不值得了呢?
     
    然後我覺得,心裡面本來藏著的的某些東西,突然顯現出來了,
    原來,我比想像中的,更加自私。
    我一直想著,她不會離開我的,絕對不會,我們在一起那麼快樂,有什麼理由要離開呢……
    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時常注意她的感受,盡我所能的寵著她,護著她,
    我知道,她一個女孩子,真的很辛苦,
    何況她有是那麼倔強,那麼要強的一個人,
    就算心裡面有了傷痛,也盡量在表面上裝做若無其事。
     
    可是一旦離開了,就會變的疏忽,不在去揣摩她言語裡的含義,
    不在去包容她一些無理取鬧的小脾氣,
    甚至,不在去關心她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只是以我自己的方式,去作些事情,然後想著,她應該會感動。
     
    其實有的時候,她只是想要我買的圍巾再她的姐妹們面前炫耀一下,
    讓她們知道她還有個男朋友關心她,
    可是我呢,卻偏偏要對著台下黑壓壓的人群說,
    這首歌送給我的雪……
     
    其實有的時候,她只希望我用五分鐘給她打個電話,讓她聽到我的聲音,
    然後覺得塌實,
    可是我呢,卻像現在這樣堆在網吧裡面一個人寫下懷念她的文字,
    然後獨自傷心。
     
    呵呵,我們,真的好傻。
出了網吧,太陽已經快落下去了,
    我曾經無數次的看著落日發呆,我絕的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悲傷,
    我們心裡都明白,一些事情,遲早是要落下去冷下去暗下去的,
    至於是否能夠再升起來熱起來亮起來,
    要看你自己是否撐的過黑夜,還有,你是否相信,黑夜過後,還會有溫暖降臨。
     
    回去的路上,路過常去的酒吧,本來想進去聯系演出的事情,
    卻無意間發現自己帶著戒指的那只手指流著血,右手無名指,
    她們說,這樣帶戒指的話,說明你已經結婚了呢,
    我笑著說,是呀,本來是結了,現在呢,正在辦離婚手續,
    然後大家一起笑。
     
    我想起了Nana送給蓮的南京鎖,那麼多年了,他一直帶著,難道他知道,
    Nana會回到她身邊嗎?如果他自己不確定,那麼他又在奢望什麼呢?
     
    我不想把這種事情說成是一種紀念,我只想說,那是期待。
     
    看看現在的自己,和高中時候相比,呵呵,是一個人嗎?
    現在的我,燙的很in的頭發,胸前有很亮很精致的十字架,淡蘭色的耳釘,黑色風衣,寬牛仔褲,很街頭的打扮,
    有一支不大不小的樂隊,整天想著參加學校各類活動,或者在酒吧裡開專場,
    幾次演出過後,有小女生見了我然後偷偷問這個人叫什麼,
    有學生會的人打電話告訴我幾點有活動麻煩你們過來謝謝……
     
    這些東西,以前都是漫畫裡面寫過的,現在呢,我體會到了。
    可是我覺得,
    為什麼這一切都他媽的這麼無聊呢?
     
    我現在,看到什麼女孩,都會想起她,為什麼?
    她不是要放手嗎?你這樣纏著人家,有意思嗎!
    既然給不了人家想要的幸福,那麼放開她好嗎!
     
    我一次又一次的試著說服自己,可是,我發覺除了她,
    好像自己不可能再接受別的什麼人了,
    我無法對她絕望。
    即使她早已對我絕望。
     
    BLAST,Nana的樂隊,她是主唱。
    在我的2007年裡,樂隊有了自己的女主唱,人很好,很漂亮,
    可是,我多希望我自己寫的歌,
    可以由我最在乎的人,去唱……
     
    現在,我能怎麼樣呢?
    就像蓮說的一樣,我還有什麼理由,去面對她?
    可是,我只是想見她一面啊……
    為什麼,最後的結果必須是這樣呢?
    我們在一起,好好的,不可以嗎?
     
    回到宿舍裡面,很靜,大家都去自習了,留下墮落的我,
    也好,
    此時的太陽已經落了下去,打開窗戶,有些冷
    薄薄的月光扶在我那把白色的的吉他上,
    我把它拿起來,再一次彈著我寫的那首歌……
     
    歌裡面,有著Nana的獨立,有著雪的憂傷,但是卻沒有我。
    因為我不是蓮,我無法出現在我所愛,我所傷害的女孩身邊,
    抱著她哭泣,然後說,:“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尋 關鍵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