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渴望飛翔,感受風傳說的溫柔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讓我浪跡天涯,順著風翱翔
讓一切煩惱墜在地上

偏偏,我不是天使也不是鳴鳥
哪來展翅的那天?
若是有黑暗的存在,要以墮落換得撒旦的黑羽
其實...我想說我願意

偏偏,我拒絕以風箏的姿態兌現自由
我厭惡受人控制換得風的親吻
而,綁住我的線斷裂那刻起
就得做個賭注,猜自己最後會墜在哪裡

我不是天使
也沒有機會擁有罪惡的羽翼
我不是小鳥
也不可能化為風箏

最後
還是因為有著大石壓在心上
讓我不得有抵抗地心引力的魔法
除非自己願意突破心防

不能飛  不是因為我不住天堂
不能飛  不是因為我沒選擇墜入黑暗
不能飛  不是因為上輩子沒答應閻王的說法
不能飛  不是因為我是人類

而是
我早就毀去自己心中的翅膀

是誰?

別說你曾喜歡我
因為,有個「曾」字很心痛

別說你現在愛上我
因為,你始終沒有一句話能讓我不往下墮落


最後
還是得站在地上,抬頭看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尋 關鍵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