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女友分手了,不過,我不感到難過
交往快五年了,
從她還是懵懂少女,變成現在的有女人味
當初跟她認識是跟朋友從聊天室分享他的戰績
剛認識她時,長得不起眼(不漂亮,有點胖)
至今,他從醜小鴨變天鵝
自已為漂亮她,就到處留情,
雖然我不過問她的私事
但多少都知道她的種種行為
我都不想拆穿
在這期間,我們曾經分分合合好几次,
但這次,我跟她提分手了,
是經過多日的認真思考才決定的,即然雙方都已無心經營這段感情
還是早點分手,對雙方都好,
但這次分手,沒爭吵,沒有不愉快,
雖然交往了四年多,而我也沒有想挽回的衝動,真的看開了
畢竟也到了適婚年齡了,我不想在浪費時間了,家人也一直關心我們倆的發展.......
分開至今也一星期了,
今天接到她家人的電話,說她失蹤了,
我一點也不以為意的掛了電話,心裡想(干我啥事)
不過心裡也因這通電話起了小小的漣漪....希望她不要出事才好
現在,我已重新拾起心情,專心工作,不再為情所煩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收尋 關鍵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